English

网络文明工程海报贴进千所高校

2001-03-1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18日电在文化部、团中央、全国学联等支持下,一套6张共5000套网络文明工程海报,日前已被送到全国31个省、市、自治区近1000所高校张贴。

网络文明工程海报由专业人员设计,每张图案各不相同,但都贯穿一个统一的形象标志“E”。整套海报以蓝色为底色,色彩鲜明,图案富有寓意,对网络文明工程口号、主办单位、宗旨和网络文明工程近期活动做了详细介绍。

海报送达的这1000所高校包括国家级重点高校、省市级重点高校、普通专科学校、艺术类院校、民办高校、成人教育院校等各级各类学校,专业涵盖了理、工、农、医、人文社科、水利电力、音乐美术等几乎所有学科。

据了解,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充分了解并重视认识网络文明工程,并逐渐参与到网络文明建设中来,从而开始形成文明上网的风气,并有效推进“网络文明工程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